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

[閱讀好書]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

牧羊少年奇幻之旅

El Alquimista(The Alchemist / a Fable About Following Your Dream)

作者:保羅‧科爾賀 (Paulo Coelho)

當我上網去找尋這本書的封面圖片時,發現「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」居然還有出繪本耶!看著這些圖片,心中真有說不出的感動!「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」是一本好書,我在大學的時候就很喜歡這一本書,似乎我就是那一位「牧羊少年」般,隨著書本的文字,去體現生命的歷程。

「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」我跟許多的朋友推薦過,現在僅以書本中的數張圖片讓大家稍稍感受一下這本書的內容,相信你也會喜歡的。



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




你流淚的地方,那就是我所在的地方,也正是你的寶藏被埋葬的地方





愛不會讓一個人遠離他的天命




當我真心在追尋夢想時,每一天都是繽紛的



如果能夠了解不依靠任何字眼的語言,那麼就能了解這個世界



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寶藏正在等待著他



朋友,你是不是也正在追尋你的夢想,奮力向前邁進呢?

那麼 鄭醫師要給你滿滿的祝福哦,祝福你夢想成真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訊息,您的意見在核准之後就能被看見,
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: